新闻中心

我们每天都在蜕变中成长

NEWS CENTER

大健康 大未来 | 蝶莎国际聚焦诺丽健康产业

2020年04月15日 12:28:08

   近几年来,随着中国经济实力和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升,以及食品安全、医患矛盾和水资源污染等社会性问题被普遍关注,我国各地政府和产业界也越来越重视健康产业的发展。《国务院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》提出,到2020年基本建立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业体系,开启中国大健康产业的“掘金”时代。“健康中国2030”等重要文件的印发,标志着在国家政策下,大健康产业即将迎来巨大红利。

同时,中国健康产业的产业链正在逐步完善,到2020年,大健康产业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0万亿元,2030年将超过16万亿,是目前市场规模的3倍。未来十年是大健康产业的黄金十年,拥抱趋势和变化,就能拥抱未来。

   蝶莎国际自2006年成立至今,15年磨一剑,只专注于诺丽大健康产业——“蝶莎诺丽金果NoniGingo”品牌!已经连续多年保持增长态势,赢得到了全球20多万用户的喜爱与信赖,蝶莎DIESHA人本着“以诺丽行善,愿天下人皆健康”的理念,让众多病痛患者远离苦难,蝶莎国际邀您一起参与全球共享的健康盛宴!


  • 液体黄金

    真正来自原始、纯净、无污染岛屿
    全球高品质如同黄金级奢侈饮品

  • 北纬5°-南纬10°

    蝶莎国际基地
    野生诺丽果最原始原生态产地

  • 诺丽金果

    创世界之先 研发100%纯酿诺丽

  • 传统酿造

    遵循自然 返璞归真

  • 尊享特权

    VIP客户享受“蝶莎国际”尊贵服务

Copyright© 蝶莎国际 &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06-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      沪ICP备14042061号-2       蝶莎诺丽金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