蝶莎国际

化茧成蝶 魅力蝶莎

ABOUT US

迎有志有识之士入盟!

蝶莎DIESHA公司-创始于2006年,集生命科学研究、生物科技、投资管理、国际贸易、健康产业、美丽产业、集结整合为一体的智能型集团公司。

营销总监:2

要求:为人诚实正直,对市场发展有创新点和管理营销团队能力。需具有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。

培训导师:10

要求:形象气质佳、皮肤好、身高1.55米以上,性格开朗,工作认真负责,心态积极乐观,志在大健康产业发展者,有相关销售经验者优先。

销售精英:100名(专兼均可)

要求:形象好,心态积极、性格开朗、责任心强,善于学习成长,敢于挑战自我,未来想要在销售领域打拼事业者,有相关销售经验者优先。

会务总监:2 

要求:形象气质佳,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,能够组织策划召开各种会议、协调终端客户和售后团队配合。

培训讲师:8名(专兼均可)

要求:形象气质佳,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,能够独立培训营养保健知识,召开养生大型会议讲课、培训终端客户和培训售后团队。有相关美容保健、中医养生2年以上经验者优先。


蝶莎诺丽金果NoniGingo品牌招募1000位全球五星董事合伙人

  蝶莎真诚相邀:志同道合者,致力于开拓蝶莎国际全国各省、分公司、代理商的精英人才加盟。

  应征蝶莎国际:须具有一定的市场拓展能力,熟悉当地区域市场行情,勇于挑战自我。

    如果你是真正的勇士?想要广阔发展空间?勇于付出、诚恳务实者、请加盟蝶莎国际。

   【蝶莎DIESHA公司】是真正给予优秀人才的发展平台,这里没有员工只有股东和合作伙伴!

        如果你需要真正的机会,就请好好把握,不要再次错失良机!

        应聘者请直接联系公司邮箱:189283005@qq.com

  • 液体黄金

    真正来自原始、纯净、无污染岛屿
    全球高品质如同黄金级奢侈饮品

  • 北纬5°-南纬10°

    蝶莎国际基地
    野生诺丽果最原始原生态产地

  • 诺丽金果

    创世界之先 研发100%纯酿诺丽

  • 传统酿造

    遵循自然 返璞归真

  • 尊享特权

    VIP客户享受“蝶莎国际”尊贵服务

Copyright© 蝶莎国际 &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06-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      沪ICP备14042061号-2       蝶莎诺丽金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