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我们每天都在蜕变中成长

NEWS CENTER

蝶莎诺丽金果NoniGingo品牌成长简史

2016年10月05日 10:11:12

蝶莎国际-创始于2006年,蝶莎公司独资引进诺丽原料供应中国大陆以及台湾、香港、韩国、日本、新加坡、马来西亚、俄罗斯、印度等国际市场。        

2009-2011年公司完成对国外数个诺丽采摘基地并购、工厂扩建以及国内市场布局、通过各类资质、检测检验和客户数据采集等。     

2012年正式组建上海蝶莎公司以“蝶莎诺丽金果NoniGingo”品牌运作进军国内美容养生保健行业和政府采购。

2013-2015年“蝶莎诺丽金果NoniGingo”品牌市场高速扩展,全面进入中国健康美丽行业渠道市场。拥有代理分销商约近300家,销售量连续3年增长3倍。

蝶莎国际至2016年,从结缘诺丽到全产业链运营,经过10年辛勤耕耘。完成了从诺丽金果基地的承包到并购计划,可每年供应全球市值RMB100亿元100%纯酿诺丽系列产品。

未来我们产品将要进入每个中国人的家庭餐桌上。蝶莎DIESHA公司的全球使命是【让人世间美好的价值永远流传!】因为我们深切期盼全国世界每一个热爱生命的人,都可以通过饮用蝶莎诺丽金果NoniGingo而远离病痛与苦难!同时我们也以【公平、正直、诚信】的企业家精神创造成功致富的机会与怀抱梦想的人们分享。

  • 液体黄金

    真正来自原始、纯净、无污染岛屿
    全球高品质如同黄金级奢侈饮品

  • 北纬5°-南纬10°

    蝶莎国际基地
    野生诺丽果最原始原生态产地

  • 诺丽金果

    创世界之先 研发100%纯酿诺丽

  • 传统酿造

    遵循自然 返璞归真

  • 尊享特权

    VIP客户享受“蝶莎国际”尊贵服务

Copyright© 蝶莎国际 &上海蝶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06-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      沪ICP备14042061号-2       蝶莎诺丽金果